瑾莫(=゚ω゚)ノ

背景是约稿,请勿存用⊙ω⊙

【山坂】Despair(3)

终于迎来了第三章,这个系列感觉会持续下去

ooc+渣文风注意!!

架空的世界观,很庞大注意!!


请仔细想好再看

以上




3.


小野田刚刚奔出家门,一群人挡在了他的面前,是专门负责惩罚与捉捕的特警,与其说他们像警察,倒不如说像杀人犯,抵抗他们的,不是被玩弄致死就是当场进行公众处决,不知为何他们找人特意等待小野田出门,说实话,他们知道小野田与真波的关系也根本不奇怪

“小野田坂道先生,经过我们特警队的商议表决,您和6号潜在者的关系过于亲密,因此,请您积极配合我们,来充当人质,如果积极配合,或许您还有继续活命的机会,请现在做好正确的选择”

果然……一旦发现通报的关系者,都会进行行刑

但是……


初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在杂志上,他才一年级,完全是初学者的他凭借着自己瘦小的身体与高大的对手对决,这个事迹简直不可思议,真希望有一天能与他在赛道上自由的骑车

然后,他便如我所愿的那样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这或许是命中注定

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真的觉得他很小,圆圆的眼镜也很适合他,我便尝试让他注意到我

“06号先生,实验也是会抑制符合度的增长的,请你下次不要迟到 ”

称呼我为06号不是因为坂道君他过于冷漠,而是因为这是规定,况且,他那个时候还不知道我的名字

“那么,实验结束后坂道君到我家来找我,我或许就能来早一点”

“好吧,如果这样能让你更加乐观的对待实验的话”

这句话明明是在开玩笑,而他却同意了

对我来讲真的是好耀眼又触不可及的他,似乎离我近了一步

“话说回来,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啊,我的名字是真波山岳”

“那我就称呼你为真波君吧”

“恩,要是一起骑公路车的话,绝对会成为最棒的组合吧,山岳和坂道”


对面突然来了几个人站在了真波的不远处,手持着对付实验者的武器,这种武器就算面对100%的符合者,效果也很是显著

“06号,如果你不抵抗,那还有活命和减轻惩罚的余地,乖乖束手就擒吧!!”

真波笑了笑,向他们慢慢走去

“恕我拒绝”

随后真波以他们看不见的速度给予了他们致命一击,但是却被远处的一枪给打中了肩部,受伤部位也不辜负期待的流出了鲜血

“很快就要到大门了,就快要到了,坂道君,把这个狙击手解决掉后”


“非常抱歉!!我不能协助你们!!”

小野田向他们深深地鞠了一躬,眼神里充满了坚定的意志

“看来让您努力配合是没有用的,那么,按照规定,您将在明天正午举行人体突破实验,还请不要临阵脱逃,因为您是逃离不出这所城市的,以上”

他们说完话后,有一个人向小野田开了一枪,子弹划伤了小野田的脸颊,穿过了他的碎发,很显然这枚子弹不是故意射偏的,而是要给他一个警告

是随时都可以杀死他的警告


“全员,准备!!”

在大门前,几乎称得上是把这所都市全部的兵力集中上去了也不奇怪,就算你是符合者也会被击溃

真波望着面前的所有兵力,没有显露出应有的害怕以及畏缩的情感,对他而言,这种好笑的全部兵力没有任何意义,不是因为他能轻松突破这层防守

“有趣”

“开枪!!”

随着这一口令的说出,顿时枪林弹雨,硝烟弥漫,被打成马蜂窝也不奇怪,但是随着硝烟的散去,只留下了一个被打成黑炭的物体,早已看不出原型了


小野田当然也在这层警告后飞速前往大门当他目击的却只是一层密密麻麻的枪雨,以及枪雨后所留下的那具躯壳,瞬间他感觉自己的腿似乎没有了力气,血液也不再向那里循环的感觉,他跪在了地上,泪腺里的泪水也不受控制的涌了出来,双手也捂住了嘴巴

“啊啊啊啊啊啊啊……骗……骗人的吧……绝对不可能啊……”

随后他的世界转为了一片漆黑




——————    TBC


【望天】不知道在写些什么的系列,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