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莫(=゚ω゚)ノ

背景是约稿,请勿存用⊙ω⊙过激姐不要碰我

【山坂】恋色

色盲私设注意

坂道为第一视角

极其严重ooc注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请在能接受这些的情况下食用

请在能接受这些的情况下食用

请在能接受这些的情况下食用!! (因为用的是手机,难免字数少) 


恋色-贪恋你的颜色

我所注视着的世界,从我出生开始,就有黑,白,灰这三种颜色以及蓝色而已

当我上了小学,在美术课中我才注意到这一点我除了蓝色外,看什么事物都是黑白灰,我一直以为这样的世界是正常的 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我这辈子除了蓝色,剩下的颜色都不能正常的看到了

恩?你问我当时是什么感觉?除了无力感以外就没有剩下些什么了

也只有妈妈替我留下了眼泪而已

我随着时间缓缓走过小学时光 那里对于我没有任何可以值得留恋的东西,除了那令我淡然的病例单以外

但我却喜欢那个在我单调的世界里唯一醒目的蓝色

那是高中的时候,我入学的是私立箱根学院,我喜欢箱根的蓝色

当我进入班级里的时候,有一束蓝色让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看向了他,向他打了一声招呼后,他向我介绍他的名字是真波山岳

他有着深蓝色的头发与浅蓝色的瞳孔,我很喜欢他身上的颜色,我要是能看见这个人所有的颜色的话,我一定会觉得他很帅吧

我也向他介绍了我自己,我的名字是小野田坂道,仔细一想,他和我的名字还是蛮像的,但不知什么时候,我们的关系变得很好了

一天,他突然问我这种话题

 “坂道君,你不骑自行车吗?” 

自行车,对于我而言,我不想骑,一方面是因为我不擅长运动,另一方面则是我不管怎么努力踩着踏板,风景也不可能会有颜色

 “嗯。。我不擅长运动……我也从来没有骑过自行车”

随后他露出了极其遗憾的表情看着我,看来他是很希望我骑自行车吧 

“那么不如这样吧,由我来教坂道君,这样总没问题了吧?”

 “恩……” 

说实话,自行车我骑过,但是像那种竞技用的公路车我却一次都没有骑过,而在那之后几天,突然从我的视野里进来了真波君的蓝色,他似乎推着一台公路车 

“诶?!竞技用的自行车?!真波君你是从哪里得到的?” 

真波君告诉我,是他从自行车店里租的,为了教我骑好公路车,但是,为什么他要为我做这些事情……我怎么想也想不出结果 

第二天我们约了合适的地点见面 

到了见面地点,真波君来的比预定时间要早很多,而我差点认为我已经迟到了 

自行车的世界,我本以为它与我不符,是和我生活以及眼睛毫无关系的世界,但是,我的生活中多了一份蓝色,这种蓝色令我一切都改变了 

两年对于我来讲过得实在是太快了 当我和真波君骑完自行车的时候,我整个人累得瘫倒在地,仰望着灰色的天空,都说天空的颜色是蓝色,但真正蓝色的时候非常少,所以真波君的颜色非常吸引我

所以有的时候会不知不觉的靠近他

 “坂道君?” 

真波君的声音将我的思绪都拉了回来,我才发现我的脸竟然快靠到真波的脸上了,我连忙缩回了身子,将自己的脸埋了起来

 “对……对不起!真波君,我不是故意的” 

“坂道君,你有的时候会经常做出一些让人误会的动作呢” 

让人误会?嗯……我确实是离真波君太近了啊,难道会被误认为亲兄弟之类的?应该不对啊,我和真波君的颜值根本没法比啊,误认成亲兄弟应该不可能吧? 

“坂道君,你不要让我对你抱有过大的期待啊” 

“诶?” 

随后那抹放大了的蓝色伴随着温度毫无征兆地靠近了我




————END?

莫名想到的这个埂子,索性就写出来了,果然我不适合写第一人称
昨天熬夜熬成咸鱼

最后坂道酱生日快乐~

这篇渣文写的真是没谁了【望天】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