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莫(=゚ω゚)ノ

狛日人,会尊重所有的老师们,贴脸的恕我没有办法

【狛日】无题(1)

灵魂梗与红线梗并用注意
ooc注意,高中时期注意
没有什么最大最恶的绝望性事件,这是充满希望的故事...大概
创妹一如既往的是预备学科,但是性质和原作有些不同,文章中会交代的
【第一次写狛日文感觉好紧张啊】
那么请接受以上几点后再放心服用(鞠躬)感谢配合

1

他的名字是日向创,17岁,希望之峰学院第77届预备学科学生,他的才能在预备学科里也不算是起眼的那种
而他则是能够看见命运的红线,当然,干涉自己与他人的红线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他不想那么做,毕竟这条红线也不完全代表你命运的一切

啊,忘记说了,他还能够看到一名名为狛枝凪斗的魂魄

这一天,对于日向来讲,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他马上就可以步入名为希望之峰的学院中去了
之所以他会这么期待,是因为只要你能从这所学院毕业,你的人生就等同于成功,而进入本科的条件是你需要被学校邀请并且有一种超高校级的才能,其次,进入预备学科的条件则是,你只要有一些微弱的能力便可入学,但需要支付学费,因此也有一些普通人混入其中,即便如此,学校方面也对预备学科充满了期待

而他的红线的另一边,也似乎有了些许动静

新学期开始的两三个月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而当开始下雪的季节时,人人都撑着伞,他也不例外,而在校门口,他看见了一名本科学生,明明雪下的这么大,他却在大门口晃来晃去,难道是在等什么人么?他是这么想的

随后也自然没有上前询问那名本科生,径直走进了预备学科的教学楼里,而当他放学的时候,那名本科生依然在晃来晃去,觉得很奇怪的他,就开始刻意在不远的地方看着那名本科生,直到预备学科的人全部走光后
他不是在等人吗?
越想越奇怪的日向终于看不下去了,于是他鼓起勇气,上前询问这名本科生
“那个,请问你在这里做些什么?”
“恩……大概是迷路了吧,不过在这所学校里你是第一个能够看见我的人”
“能够看见你?你在说些什么啊”
很明显日向的思维有些跟不上眼前这名本科生,不过很不像是在开玩笑,但是以这种发型与发色…应该不可能是存在感低不低的问题吧...
“其实我是灵体...不过这种小细节就不要在意了,反正这并不重要”
哪里不重要了!!虽然日向很想吐槽这句话,但他还是忍住了,毕竟对第一次见面的人?这样,难免有些失礼...他真的是灵体吗?脚什么的根本没有消失啊
“恩...首先要自我介绍才行呢,我叫狛枝凪斗,我的才能根本是不值一提的东西,不过今后也请多指教”
“我的名字是日向创,恩?今后?”
“日向君,你连这点都不知道吗?我可是灵体”
“恩,我知道”
“而灵体的我,只有你一个人能看到,你不觉得这个是一种命运吗?倒不如说是我很走运,总而言之我暂时就和你一起行动了”
“哦。。”
实际上,日向也看不见这个名叫狛枝的灵魂的红线……难道是因为他是灵魂的缘故?
日向很快便被这种道理说服了?!恩?这不对啊!!
“也就是说?”
“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我就要长期和你在一起了,毕竟一个人也没有地方去”
于是,从今天开始,日向的屋子里又多了一个人?
等等,太不和道理了吧?!!
到家里日向才终于反应过来
我就这么被套入进去真的好么?!

第二天早晨日向睁开了眼睛,一脸慌张的看向四周,见到没有那个灵魂的身影后,好似松了一口气一般,叹了一口气,然后一脸感慨的总结了起来
“我就说嘛,怎么可能有那么巧的事,我又没有通灵的能力,怎么可能看得见人的灵魂”
就在日向准备吃早餐的时候,桌子上早就有了热腾腾的早餐,他应该是独居的才对
他质疑性的向周围看去,果不其然,他看到正坐在厨房的板凳上的狛枝,日向表示他刚立下的旗帜这么快就被推翻了,这不科学!!
不过狛枝明明是灵魂,却会流汗?等等,那液体又不像是汗,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狛枝,你还好吧?”
“完全没有问题,只不过是消耗了一下体力而已”
而狛枝面颊发红得丝毫没有说服力,根本不像是没有事的样子
“早饭我会自己做的,你没有事的话就好好的呆着就行了”
“怎么这样,我还想和日向君做更多的事情,果然像我这样的废物根本不适合为你做饭……”
日向虽然才和狛枝呆过一个晚上,但是突然听到他自我贬低自己,他也是头一次有了朋友,日向感觉,他不能放任他不管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说你这样会累坏的”
“恩?日向君,你这是在担心我吗?不对,像我这样的废物渣滓是没有资格让日向君担心的吧”
“啊,是啊,我是在担心你,我第一次接触灵体,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万一你出了什么事情我可没人可找,比如你现在还在流汗”
狛枝略微楞了一下,能对他说出这种话的大概也只有日向一个人吧
“原来日向君你是在在意这种事情啊,其实这是很自然的灵体现象,大概吧”
大概?!这个大概到底是什么范围啊……

————   TBC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喜欢此文
文力简直渣到爆表,我犹如一个智障
最后,狛日一生推ww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