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莫(=゚ω゚)ノ

狛日人,会尊重所有的老师们,贴脸的恕我没有办法

【山坂】发现前辈们都在秀恩爱我该怎么办(1)

论坛体注意,有可能ooc


箱学总北合校的一所高中大学一体制学校设定注意


论坛是校内校外都公开的论坛



发现前辈们都在秀恩爱我该怎么办?!!



1L  ‖   吃瓜群众 

如题,这里楼主,是箱北学院刚入校的高一新生,在自行车部担任经理人,不得不说箱北学院真大,我去围观自行车部的前辈们的时候,被他们的魄力给迷惑了,周遭的迷妹们都一个个蜂拥而上,我好不容易从那个地狱中爬了出来 


2L  ‖   匿名 

心疼楼主一秒钟,然后233333


3L  ‖   匿名 

赶上直播,此贴必火,FFFFFFFF!空间的朋友你们好。 


4L ‖ 吃瓜群众 

其实是这样的,我住在一所离学校很近的公寓里,公寓里的大部分人都是箱北学院的,我刚刚入住,所以就和隔壁的一个前辈打了招呼,那个前辈αβγδθ#%$%^ηζε&(&ικλμ


5L ‖ 匿名 

隔壁?千万不要告诉我他叫老王


6L ‖ 匿名 

楼主你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乱码了?!话说楼主住的是love公寓吗? 


7L ‖ 吃瓜群众 

回复5L:不,他不是隔壁老王,而是隔壁老李!!【其实不是老王也不是老李吧!!】 

回复6L:刚刚被一群迷妹生硬拖走了,我正在‘享受’她们的尖叫声,我住的是love公寓!你也住吗?这里100号房 


接上,那个前辈好可爱,笑容特别美,我都忍不住想抱回家了(前辈是男生),正当我想勾搭那个前辈的时候,那个前辈接到了电话,应该是给前辈打电话的另一个前辈他要约前辈出去,名称太长了……我将我隔壁的前辈称之为S君吧,给前辈打电话的那个前辈称为M君吧,然后S君同意了,就在这个时候,M君他出现了,这两个前辈都是箱北学院里有一堆迷妹的人,我怀疑M君他是不是故意的!!因为他刚刚打完电话就过来了,而且当着我的面说了一句*$%^η,是+’&tjsh j


8L ‖ 匿名 ( 原6L )

这里200房,我记得楼主应该是妹子吧,话说楼主你又乱码了,到底说了什么我好介意!! 


9L ‖ 匿名 

萌新前来围观大佬,向大佬势力低头 


10L ‖ 匿名 

M君是STK?!!还是说他故意的? 


11L ‖ 吃瓜群众 

回复10L:他八成是故意的吧。。我是这么觉得,STK也有些可能 


我为刚刚的乱码抱歉!!我太激动了,S君摆脱人群后竟然向我打招呼!!!啊!!要不要这么萌!!虽然有后面要杀了我一般的眼神存在 咳,刚刚跑题了,M君在看到我的身影后,向我投掷了一个‘温柔’的眼神,然后对S君说:因为太想S君了,所以边打电话边过来了,那边的人是? 

S君:她是今天刚搬进来的XX桑,是Y前辈以前住的那个房间 

M君: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友好’的眼神)

我:请多指教(欲哭无泪) 

就在这之后,M君对我永远是充满了寒意,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两个人已经交往了……有一次,我看见他们大清早在门外kiss,吻的很火热,甚至都能够看到…… 


12L ‖ 匿名 

诶?!!!光天化日之下竟然当着别人的面前亲热?!!!这到底是有多么迫♂不♂及♂待啊?!! 


13L ‖ 匿名 

(老脸一红)赶上直播,楼楼我想转发!!这真是太令人兴♂奋了 


14L ‖ 姬野湖鸟最喜欢了 

感觉和我的经历好像啊,不过应该不可能,大白天亲热会害羞的 


15L ‖ 匿名 

@ 姬野湖鸟最喜欢了 14L看起来很有经验啊,难不成经常搞这种? 


16L ‖ 姬野湖鸟最喜欢了 

诶?!为什么这么说?我是确认好周围没人才勉强答应的 


17L ‖ 匿名 

确认周围没人……对14楼投以滑稽的目光 


18L ‖ 吃瓜群众 

14L的ID瞩目,love★hime我也有看!!湖鸟好可爱的说


接上,不过具体的我就不说了,反正我的单身狗HP受到了99999点伤害,这口狗粮我吃了,吻到中途才发现我的存在,S君顿时整个脸都红了,然后开始反抗,虽然没有成功 

ps.我看到一半就走了 


19L ‖ 匿名 

楼楼的邻居难不成是?!!楼楼我要私戳你!!


20L ‖ 吃瓜群众

快来戳我!!


21L ‖ 吃楼主的情报贩子

这里19L,改了一下ID,我穿梭于箱北学院的各个角落,所以,我能够带来最新实况


22L ‖ 匿名

秀恩爱的最新实况?!!我要吃!!


23L ‖ 匿名 

我也要吃!!!


24L ‖ 姬野湖鸟最喜欢了

楼主知音啊!!话说真的什么时候都能直播??

……


31L ‖ 职业正楼

楼歪了啊喂!!明明是《发现前辈们都在秀恩爱我该怎么办》的这一个主题吧?!!


32L ‖ 匿名

正楼君你终于出现了!!我等你等的好苦!!




—— TBC

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还行,果然我不适合写文章吗?!!【咸鱼脸】

感觉这个系列会持续很久

评论(17)

热度(29)